关于ab的几句批话

最近brt穿越剧炸出了好多姐妹,咱们都嗑了起来,但是也有带大名辱骂ab的,尤其是微博有一条1k+转发辱骂ab没放过自己的cp的博,转评都在哭惨…

我作为一个铁憨憨,看见ab背锅心情还是微妙的

首先,brt tv联动火影20周年请ab做原案和监修,但是没有人觉得月下鸣人托腮那张图,鸣人两眼距离有点奇怪吗?(是西尾铁也的锅,他的人设毫无灵魂) 单集脚本也不是小太刀和ab,(ps小太刀我感觉重心一直在型月)如此看来负责原案的ab老师既没有亲自画新人设,也没有操刀写脚本(道理同疾风传各种剧场版)

其次,江坂纯小说不知大家看过没,ab老师监修,忍界巅峰佐助顶着严寒在监狱做苦工,还说“好冷”,描绘了犯人宇智波和堂堂五代火影亲传弟子医疗忍者的恋爱故事…

我是憨批,所以我说的都是批话,如有不对地方还请多多包涵,俺就是觉得嗑cp意难平,辱骂作者成常态的现象真的有一点……什么锅都让原作者背,真的把子时代当成正剧看,实属折磨自己。在疾风传漫画里ab确实有很多很多槽点,但博人传tv岸本着实没太参与,和之前一样挂着监修的名字自己的作品被怎么样都无所谓(哪怕小太刀也是着重负责漫画的脚本,因此小丑社制作更是随心所欲)所以各位姐妹看brt图一乐呵就行!伤心并辱骂ab实属没必要吼!

ab:行了别骂了!我就挂个名赚钱不行吗?我想看穿越故事,具体怎么办都交给staff了!忙着画机八传呢,别烦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2 )

© 夏目赵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